2007-12-13 20:25:50米多

這世界病了!!

大熊我FUCK ♥ 2007.12.12



搞什麼鬼
  這是一個什麼病態的社會

  該撥的節目不撥

  不該消音的字眼偏要叫人家消
  誰會因為一個幹字然後去加入幫派阿
  媽的有誰會這麼腦殘還是弱智
  不然乾脆這樣好了
  政府來抓罵髒話的人好了
  看你抓到手斷掉還是抓不完啦
  fuck 什麼鬼
  什麼爛新聞局
  什麼爛杜正勝
  什麼爛謝志偉
  搞屁阿
  
  討厭死了
  討厭死了這個爛世界
  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白目的人存在
  一天到晚撥些爛新聞
  拜託一下
  我們這些小孩也想正常
  也想要看些有意義的節目
  不要總是挑一些爛到我看了麥當勞三號餐都吐出來的爛節目
  為什麼circus不能入圍金鐘獎
  只因為多些你們所謂的不雅字眼嗎
  什麼鬼阿
  整個社會
  被你們那些大人所謂的規範約束著
  我也沒看到這個世界有變的多狗屁美好
  一樣每天的殺人放火、一樣每天有人搶劫
  一樣每天有人被關、有人出獄
  你們這些大人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可悲
  然後再把這些可悲壓在我們這些小孩身上
  去她的、去你的
  媽勒 
  然後呢
  男生罵髒話可以
  女生罵髒話不行
  什麼爛刻板印象
  女生就要溫柔賢淑
  什麼爛東西
  我現在就很想用髒話來表達我的不滿、我的憤怒
  去你的爛社會 fuck damn
  什麼樣的貪腐爛社會
  你們又能拿出什麼東西來回饋社會
  高官人士
  不要只出一張嘴
  然後你的一句話不到三秒鐘
  卻要我們這些人民衰的苦苦的好幾十年
  到底有什麼道理
  你們能這樣做
  為什麼不乾脆讓外星人把我們通通幹掉
  然後讓世界重來一遍
  至少可以重新學著做人
  不要再讓這個社會生病下去
  什麼樣的社會道德
  讓這個社會如此病態
  用那些社會規範規範我們這些小孩
  要我們變成你們弱智的腦袋中的所謂的精良社會人士
  我才不要
  變成那種跟你們一樣貪腐又不會真正提供些什麼給人民的混帳
  像你們那種的人
  你們會稱讚他們是成功的社會份子
  像我這種不想照著你們規矩走的人
  就會被說成社會的失敗者 社會的蛀蟲
  我寧願成為你們說的社會的失敗者
  也不願意成為你們所謂的社會成功人
  是嗎 這世界這個社會真的不是我想罵
  不照著你們說的走 我就是一個真他媽該去死的人渣嗎
  靠靠靠靠靠靠靠 說個幹字 就是天大的錯
  然後你們那些可悲的行為卻不是大錯
  怎麼 為什麼不能說幹 難道你們從來不會說嗎
  這社會所有的所有都讓我很幹
  徹底失望 幹為什麼這個世界不趕快滅亡重新來過
  在我十四歲的眼裡
  你們的所作所為
  根本只是一團糟 一群可悲的大人在耍猴戲
  也讓我很想說聲幹
  成天搞泛藍泛綠
  看不爽對方就去對方的營地打人、示威
  不覺得好笑嗎
  然後只會在立法院大打出手
  說三字經罵對方
  我也很想用三字經罵你們
  你們這群大人真的很他媽的悲慘可憐

  在這個腐化的社會
  只能靠自己救自己
  因為沒有人會幫你 
  一切只會更糟
  因為世界一樣該死的再轉
  而且沒人會鳥你
  最後頂多只會被那群混球踩在腳下
  當他們的腐化子民
  很抱歉
  我絕對不會服從你們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會乖乖聽話的人

  我要活出自己
  我要熱血一輩子
  管你們怎麼說
  我就是我
  我不要做一個可悲的人
  管這個社會要怎麼侷限我
  我絕對會逃出那個該死的框框



  跟我一起活出自己、一起熱血吧 !!!!!!!!



---------------------------------------------------------

以上 是我 引用 大熊無名!!

---------------------------------------------------------
以下是我給大熊的 回應



嘿嘛!!

他們 算啥小!

他們開會 可以 睡覺

我們上課為什麼 不可以睡覺

這算什麼狗屁理論!!

我們 就是愛罵 要不然你們大人想怎樣嗎?!!

CIRCUS 那麼好看

竟然不頒金鐘獎 給他們!!

真是 瞎了狗眼 !!

今年 金鐘獎 沒CIRCUS 真是酷畢了

真是酷畢 的 『好』看 !!

真是 操他媽 的不爽

到一個極點啦!!!

---------------------------------------------------------



打的真好

說出我的心聲

不愧是 大熊

我們 都熱愛 CIRCUS Leo

Leo 的無名 打的也很好!!

這世界病了 且還 病的不輕

大人們 什麼時候 才要看清呢?




















照片

從 小馬無名抓下來的!!
饅頭 2007-12-15 00:30:49

少一個&quot莊X榮&quot

版主回應
哈!! 2007-12-15 08:22:32
熱血人大熊 2007-12-13 20:35:56

可悲的人永遠看不清真相
因為他們有顆盲目的心
至少我們不一樣
還懂得什麼是好是壞
這個病態的世界裡
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因為真的沒人會鳥你
就像我說的
地球一樣在轉
日子還是得過
我們一樣被渾蛋統治
只能被踩在腳底下
誰希望呢
只可惜
世界不是為我們在轉
世界很糟糕
社會很糟糕
卻也
誰都無能為力。

版主回應
沒錯!!

ˋ皿ˊ
2007-12-14 19:5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