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51:47米多

姜姜の爸

昨天是 姜姜 她 爸爸 の 生日! → 姜姜 就是 大直的學姊


所以 我們就去 汐止 吃飯 → 因為她家在汐止


吃完飯 後 就去 姜姜 她 家 切蛋糕


過了 一小時後 !!


警察 來了→ 因為 姜 她 家樓下的人 嫌我們吵 所以打電話叫警察


拜託 吵也只有吵唱生日快樂歌 的時候啊! → 那時也才 10:30


剛好我哥 他們在打麻將 ....


所以 一開門 警察 就以為 我們在聚賭!!


我只能說 = = 警察先生 你想像力 太豐富 囉


而且那 2個 警察先生 長的 超像流氓的 → 拜託 你想嚇誰阿你 嚇不 死我的



漢堡葛格 問我 補習補哪一天?!


超想 ㄉ一ㄤ 他 的


後來還是沒有啦


好久沒去 姜姜 她 家了


因為她們家比較小 而 我們人太多


回家時


是早上 4:00 了


我就都沒睡了


因為我要 去補習 = =


我怕 一睡就醒不來了


所以就躺 在 我家 沙發


看小說!!




好累 我好久沒有醬子


熬夜 了







上一篇:可愛的老師!!

下一篇:K i w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