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18:25:57哈哈是惇涵!

再見了 新店

上面這張照片
有三個紅愛心 不瞞你說
這是我書房的電燈 三八吧!
今天終於搬到了新家
我快要累死了
我昨天晚上放學回家都沒睡覺凌晨三點半請祖先來新家
早上六點回到家睡三小時 九點搬家公司來到我們家
開始搬家具 搬到現在已經晚上六點多
還有很多雜物還沒搬過來
所以還會繼續累一下

搬到新家來 我的寶貝狗 還嚇我一大跳
因為我狗有心臟病 氣喘
所以他好像是太緊張 所以喘到舌頭都發紫了
我把他抱去廁所給她尿尿
放下來的時候 他腳軟的倒下 舌頭還伸出來 身體還在斗動
還好我很快的用我的手指 戳到他嘴巴 把他舌頭壓下來
讓他呼吸順暢 不然他因該會窒息
嚇死我了! 我的寶貝 不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