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33:23嫒熊

嘉義志光



只能說是死愛錢

有夠不要臉的騙錢

以多欺少



各位評評理

飯店可以退訂吧??

離住進去還有2個多禮拜ㄝ,沒道理不能退吧

真是氣死人


騙人進去補習,過了他們代訂考試報名表時間

當下也沒說

等報名時間截止前一天,我自己驚覺

才發現他們走廊不起眼的百版的角落有寫

我趕緊問櫃檯,他說賣完了,要自己下載

我問為何沒人告知我們報名時間

他說白板有寫

天阿!!當場氣炸....



我是被你們騙進去的,不是你們每天上班都會看到

也沒說一聲,要不是我發覺

不然上課也是白忙一場,沒的考

補習班真是死要錢的大渾蛋

包有纜車來回,住2人房沒早餐的飯店要2000

不能退訂

唉~~死要錢


上一篇:呼吸

下一篇:

="= 2011-02-27 15:55:05

雖然是3年前的文, 還是回一下, 給看到這篇文的人一點提醒。

補習班不是慈善事業, 不想受騙, 自己就要當聰明的
消費者, 做好功課再去消費商品。這是常識。不要事後才怪別人。

能參加國家考試, 也就是滿18歲了, 考試時間還要像國高中那樣, 要老師告訴你啊? 知道考試報名時間是考生的本分好嘛?

補習班提供報名表是服務之一, 方便家裡沒電腦的考生。 不知道也不會自己主動去問是你家的事, 就像星巴克買一送一, 你不知道時間也是你家的事。別以為繳了錢就是大爺。

by "welcome to the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