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0:57:22ㄚˇ茹



我 以 為 不 會 發 生 在 我 身 上 的 事 今 天 發 生 了 > <

中 餐 課 我 還 是 切 到 手 了 > <

ㄑ ㄑ ㄑ ㄑ ㄑ

留 好 多 血 耶 X D

食 指 頭 包 成 兩 倍大 > <

真 是 有 夠 懊 惱 > <




人 心 真 是 險 惡 > <

上 次 我 明 明 就 只 是 割 了 小 小 一 層 皮

愛 人 們 就 一 直 問 我 有 沒 有 怎 樣 ? !

真 可 惡 ! !

這 次 可 是 指 甲 都 削 開 了

竟 然 一 直 笑 我 > <

誤 交 損 友 耶 X D

上一篇:飆 淚

下一篇:酸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