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04:05ㄚˇ茹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今 天 是 我 1 5 歲 的 生 日 喔 ! !

半 夜 睡 覺 之 前 . . . 姐 姐 就 先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摟

感 動 耶 . . . . 結 果 又 聊 天 聊 到 兩 點 多 ~ ~ 哈 哈

中 午 就 跟 璇 一 起 去 逛 街 摟

一 到 那 邊 就 遇 到 ” 智 障 ” . . . . 真 討 厭

破 壞 我 今 天 生 日 的 好 心 情

還 好 後 來 我 跟 璇 一 直 聊 天 ~ ~

越 聊 越 開 心 . . . . . 不 好 的 就 拋 在 腦 後 摟 ~ ~ ㄒ ㄒ

拍 貼 整 個 很 不 成 功 ~ ~ 哈 哈

不 過 算 了 . . . . 失 敗 為 成 功 之 母 . . . . . 哈

下 次 一 定 會 成 功 ~ ~ 加 油 ! !

回 家 後 收 到 兩 個 禮 物 . . . . 超 開 心

其 中 一 個 茶 壺 ( 請 看 圖 ) . . . . 哈 哈 ~ ~ 整 個 好 可 愛 喔

謝 謝 送 我 禮 物 的 大 家 . . . .

也 謝 謝 祝 我 生 日 快 樂 的 大 家 喔

我 的 1 5 歲 生 日 過 的 很 開 心 喔 ~ ~ 哈 哈

上一篇:烤 肉 記

下一篇:快 樂 出 遊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