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8:16:53BJMˍ嘉♀

這什麼爛道理??






      什麼叫做買了CD以後就不會認真讀書
      什麼叫做會一直聽音樂不讀書
      最好是買了CD以後會那樣拉
      只不過就去買張CD也可以叫成那樣
      沒關係阿 不載我去買就算了
      我可以跟美蓁訂
      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會買到
      你不可能阻止我了
      我很謝謝妳幫我從日本買回NewS的CD
      但是那是拿來收藏的 
      不是拿來聽的壓
      什麼叫做對那一片已經厭煩了??
      告訴你 我永遠都不會對NewS的歌厭煩
      我會一直聽一直聽
      最好是聽到你崩潰為止
      




上一篇:可憐的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