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20:37:43BJMˍ嘉♀

赫赫之生日賀文

吼唷放這張怕太多人愛上他    


      歐嘿嘿嘿嘿嘿嘿嘿
      赫赫今天是你的生日耶!!
      開不開心??  高不高興??
      你還再CY留了那麼可愛的一段話
      會拉知道你是牡羊座的啦
      你不用特地放那張圖的壓~
      耶不知道要送你什麼生日禮物耶
      送娃娃?  不行這樣太土氣了
      送卡片?  不行這樣太落伍了
      不知道要送你什麼呢~
      阿我知道了啦(拍手)
      把小海裝成生日禮物送你好了!!
      我知道你們會很開心的!!
      這是個多棒的生日禮物呀~
      反正你們的關係已經明確很久了
      來建一棟赫海王宮送給你們好了
      好啦真的生日快樂喔
      你們SJ一起度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吶吶你生日了吶~很開心齁!!
      忘記以前那些風風雨雨
      今天來度過這個開心的一天吧!!
      

      (把小海拖去準備包起來)
      摁......要不要脫衣服呢??
      海:你想要幹什麼阿!!赫赫救我!!!
      赫赫他去忙去了...你認命吧你!!
      (開始殘虐(?!)小海)
      
      吶吶赫赫~  這個禮物送給你
      你一定會很喜歡很喜歡的壓
      要好好享用阿 
      不要枉費我的苦心
      我可以抓很久才把它抓來的呢
      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八(?!)光他的衣服
      要好好珍惜阿 懂不懂??
      好啦不打擾你們夫妻恩愛了
      我就在此告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