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9:34:58BJMˍ嘉♀

完蛋完蛋完蛋了







      禮拜一就要月考了
      我卻一本書都沒拿回來讀
      沒辦法阿
      我就是一個不小心就忘了麻
      我又不是故意的
      早自修會努力讀的
      該死的聖功
      哪有人第一天第一節就考理化的阿
      神經病神經病歐
      這樣學生很累耶
      而且第三天還兩個主科是怎樣=口=*
      虐待阿你
      機耶我要告聖功虐待
      他不知道這樣子是會死人的吼
      我果然還是討厭聖功的
      所以說作文都是騙人的東西
      打死我都不可能喜歡聖功
      別笑想了

上一篇:想換一下是會怎樣

下一篇:大好き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