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19:59:47BJMˍ嘉♀

祥阿瑜老師我感動死了真是的

可愛的祥阿瑜

以下就是咱們恭班親愛的祥瑜老師在成大BBS所PO的心得

既然都沒有人要po心得那就讓我率先開砲吧!!!!!!
嗯嗯 這是我第二年來聖功了
一樣不變的營前訓 一樣不變的晨操
一樣不變的小野花 一樣不變的蛇舞
只是身分變了 從班輔變成班頭
從演戲的變成了盯戲的  從跳蛇的變成盯蛇的
時空轉變 物換星移
時間總是悄悄的從我們身邊溜過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說實在的我實在還沒有準備好去帶領我這班的班輔
更進一步去管理整個班級  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去盯一部戲
很快的 五天的營前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緊接著三天的活動日也過去了!!!
嗯嗯 這次三天的活動日
首先要感謝我的班輔們
或許我不是一個很盡職的班頭!!
乃逸:雖然你一直反應慢半拍的感覺 但你還蠻用心也蠻紅的
最後還哭的西哩花啦
佩珊:廁所姊姊外加是超級大正妹(心虛) 哈哈
這三天真的非常的麻煩妳了
國中女生就是這樣 哈哈 要和乃逸一起幸福嘿
佳揚:西瓜太郎 一說看起來還真的蠻像的
很罩的一個班輔 多虧有你!!!
佳澤:雖然我老是在催你快下班級 你也always靜靜的很被動
不過你很像廣志 大家也都覺得你很酷很帥 哈哈!!
super瑞:喔 這三天真的當機動真的辛苦你了
甩火棍紅了起來很爽齁 哈哈
小飯:這三天身為醫官很感謝妳 這三天看到你總是在治療傷患
真的是學以致用的救護教練 當班頭也多虧了很多你的照顧和建議
這三天真的很謝謝妳
孟諭:專業的照相機(不是照相手) 這三天都在跑來跑去多謝你了
也是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和幫忙 感恩
雖然我們班很怪 不常下小隊的你也紅的一蹋糊塗 哈哈
三天一下就過了 很快的2007聖功大露營又結束了
緊接著2008聖功大露營又會來到
緊接著又是不同的班級 不一樣的人事物 不一樣的感動
就這樣一年接著一年 持續下去......。
恭班班頭 黃瘦三指

感動死了真是的 老實說要趕快叫他們打阿
這樣我會更感動 會哭死阿
可愛死了班輔們 愛死你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