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3:05:09BJMˍ嘉♀

東方家族之亂寫篇~

花媽咪:在中 浩子爸:允浩 秀秀妹:俊秀 大米妹婿:有天 小餅弟:昌珉

小餅:媽~我又被打了辣~嗚嗚......
花:乖......親愛的,怎麼辦辣?
浩:唉~我們也無奈阿!我的虎牙也被磨平了......現在外星家族也不認我了......我的家徽......嗚......(啜泣)
花:明明就是叫你來安慰小孩,你居然給我哭起來了......
秀:我不想和爸比媽咪們分開~我不要跟BoA姊姊組雙A辣~~
米:秀秀~這樣是不是不能常見面??不要辣~我不要~(抱著秀秀)
花:......通通給我安靜!!在哭,就不要給我吃晚餐~
浩:孩子們~別擔心~爸煮~
米:秀......我們去買泡麵吃比較實在......
餅:姊~好可怕喔!!李老大都打我~
秀:沒關係~忍一忍就過了!!加油!!
花:老公,你是哭完了沒阿?
浩:哭完了辣!!現在想想,我還有蓮花舌阿!!還好~好險我還是外星人!!
餅:爸~你的虎牙是怎麼不見的阿??
浩:想當年跟你媽認識時(摟著花).........在競技場,妳媽用關刀......
秀:媽咪~你好可怕喔~(縮到米的懷裡)
米:秀秀~我保護你!
餅:如果哪天沒肉了......會不會......阿~~~~~
花:咱們3位可愛的小孩,你們怎麼這麼單純的就信了你爸的話呢?(捏浩的耳)
~都被騙了吧!!浩阿~自己解釋阿~(燦笑)
浩:阿...親愛的~手下留情阿......好~我招了~是李老大辣!!
秀:真的??
餅:李老大真的很可怕!!!
米:而且差點害我們沒媽媽了.......
花:我可愛的孩子們阿~
秀:好險爸沒有說好~不然......
花:他敢?(怒)
餅:為什麼不敢??(一臉無辜樣)
(花冷瞪浩一眼)
浩:呃...小餅...你想害死你爸阿!!救命阿~~
秀:爸~萬一媽咪拜拜~你會納妾嗎??
浩:孩子們...我還想活阿!!花....沒有辣~不要聽孩子們亂講阿~~
花:(拿著菜刀)孩子們,閃開點,今天加菜~老.鼠.肉.!
米:不用吃泡麵了......
浩:不要...(轉頭向孩子們)明天把拔帶你們去買玩具喔~~
秀+米+餅:咦咦?!真的嗎??(轉頭向花)媽咪~爸比還是愛你的喔!!
花:最好真的是這樣......(收刀)
浩:謝天謝地......謝天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