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0:38:51BJMˍ嘉♀

我自己的回覆

樓主大
妳這篇文章讓我很高興
因為我也很討厭顏飯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顏飯
她喜歡Jin
可是連他出國了這點事情都不知道
那是多大的新聞阿
她整天喊著JinJinJin
我看在眼裡
卻嗤在心理
一想到顏飯
我的頭就會開始痛
那些讓明星們困擾的顏飯
存在的意義到底為何?
P這個笨蛋為了我們這些真正的FANS做了好多好多事
為了那無謂的責任感
拼了好多好多命
為的是什麼?
為的就是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讓大家看!
他身為N團的團長
他攬下了所有重任
沒有怨言
沒有哀號
只是默默的
默默的做下去
他努力演戲
把一個平凡無奇甚至令人討厭的角色演得活潑生動可愛
為的就是讓我們看了開心
那個笨蛋為了大家大家
做了好多事情
甚至只為了我們一句話
一些支持他的舉動
可以高興好久好久
所以他努力
甚至到了逞強
他是個愛逞強的笨蛋
也是個我最愛的笨蛋......
我討厭被說顏飯
因為我根本不是!
我深深的相信
娃大你也一定不是
或許很多人一開始都是因為笨蛋的外表喜歡他的
可是我只能說
我不是
絕對不是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我虛偽
認為說:怎麼可能!
我無法辯駁
只能暗暗的在心底說:我真的不是!
我真的不曉得對於那些顏飯來說
藝人們
到底算什麼
一件玩具?
或者是一件擺飾品?
其實當我知道我的朋友是顏飯時
我痛心了很久
認為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朋友
可是即使這樣
我還是得持續這段友誼不是嗎?
我只希望不要再有顏飯的出現了......
不要再讓藝人們難過了
不管對誰
都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