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5:32:17BJMˍ嘉♀

無奈阿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和我媽一起看CIRCUS惹= =

因為我已經快瘋惹!!

CIRCUS就是瘋狂阿,他喜歡壓壞他們的DV、喜歡送別人錢、喜歡炸烤箱,那又怎麼樣??

笑笑就好惹啊!!

認真個什麼勁阿= =我真的會起校

在這個家裡,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開心還傷心...

埃埃= =

不過我討厭我父母就是,討厭他們囉唆,討厭他們愛管東管西,討厭他們們自己為是的大道理,討厭討厭他們!

這個家真的讓我很待不下去,我討厭這個家,我想過自殺、離家出走,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也沒那個本錢。

好吧,那我也只能忍受,在這個家〝苟延殘喘〞的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