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9:56:33快樂寶貝

地球並不會因為少了我而停止轉動

說真的,我不知道最近在亂想什麼??
有的時候會拼命亂想覺得自己只有獨自一個
想的我頭很痛卻還是一直在想
我覺得跟你們好像突然變的很遙遠
對,很遙遠
沒有什麼別的原因
我總是在想
是因為我變了嗎?
我變的不討人喜歡了?
我變的很自大很不懂得為別人設想了
其實改變一直都在改變
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形容我的改變

有的時候我覺得你們似乎不需要我
有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幹麻想這麼多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跟自己說一個人也很OK很快樂呀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可做的事情可多了
但是我就是敵不住心理的胡思亂想
明明下一秒還在想為什麼會有人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下一秒我就成為了那個人
現在的我變的很偏激很情緒化
我開始了解其實我本來就不是這麼重要的人
就算沒有我地球仍然會繼續轉動
太陽一樣還是會升起
並不會因為我世界就有所不同
但為什麼這些道理我到現在都還看不透
我真是討厭死了我的比較心
它讓我有很多不好的想法
真是濫透了濫到爆了
失去信心是好事
至少我不會這麼自大
慢慢習慣其實你一點都不重要這個想法
我想我會活的比較好
雖然我總是認為自己不平凡
但終究還是個平凡人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