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10:01:47快樂寶貝

人要互相

喜歡自己,是一定要的吧
忍受別人無端的怒氣,是不必要的吧

其實我也不懂怎麼這次會這麼的憤怒
慢慢的讓怒氣冷卻
但我卻還是無法放鬆心情跟你說話
不好意思本姑娘肚子很大肚量很小
我就是看不爽你那種什麼爛態度
你不高興干我們什麼事
為什麼要把脾氣發洩在我們大家身上
幹麻大家上輩子是欠你唷
你罵別人可以
別人兇你不行
做人態度是要互相
你捫心自問有做到嗎
每次都安撫自己說
不能怪你誰叫你天生臉就是長的比較兇
所以你看我都不是瞪我
你只是在"看"我
不是"瞪"我
但是你可不可以告訴我有人連語氣都是天生兇天生不屑嗎
愛唱反調反正沒唱到我身上就不想跟你計較
語氣很兇眼神很賤我能忍就盡量包容
但是士可忍孰不可忍 (有這句吧)
我已經忍夠了
不要逼我兇你

他媽的很想罵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