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0:29:17快樂寶貝

有的時候也會害怕

茶~ 好可愛>///< (感嘆)


有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再做什麼(?)
感覺很沒意義,其實有的時候,我也很害怕被孤立,
很害怕到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可是我不能表現出來,總是要用"OK呀~我一個人OK呀"的樣子去面對,
不是不想找個人依靠,而是已經習慣這樣的習慣,
不覺得特別勉強,因為改變也改變不了,
當發現自己只剩一個人,會很慌,卻又馬上冷靜下來安慰自己,
無所謂,我一個人也可以,這樣是好的嗎?
很努力的想引起某個人注意,付出努力後,卻發現永遠比不起另一個人,
那種感覺,非常差,每天都生活的戰戰兢兢,因為深怕自己說錯了什麼,
真是愚蠢的接近好笑,但是我仍然很認真的繼續這種愚蠢,
繼續的小心翼翼,然後哪一天再來火山爆發吧~~(笑)


好冷好冷好冷 冬天.... 你可以再冷一點沒關係(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