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9:00:18小手

《 哈拉春酒 》

pic 抽獎的意思



今天是哈啦春酒

早上睡的很爽  到10點半才起床

然後玩玩電腦  等著11點半到來

在我家陽台等很久 都沒人出現 害我有點害怕

後來出門才知道在另外一邊出現

等等等 在等人

一進去 有發生很多白吃的事 畢竟只去過1ˋ2次

吃一吃在抽獎  哈哈 大家都比獎品爛的

我很慶幸我的算不錯 噢耶 

吃完去老街的路上

我說阿  社長夫人都很不甘脆噢

明明心裡想的要死  哈哈

社長也是  社長夫人都跟我一直抱怨噢

然後在老街 我又要說了

我跟朱朱演的那嚜辛苦 有一對好像不怎嚜理人耶

在鳶山

爬爬爬  有點累  聊聊聊  還不錯

最後帶路 桃客我不熟 帶到了 回家去  
pic 爬山的意思
pic  機車人士
pic 滴滴來一張
pic 社長夫人也來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