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2:26:29小手

《 猶 豫 》







昨天好笑了。。。我跟我媽說要考第二次。。。









她跟我說要考?!只能去學校讀。。。。









我說不想 他又一直唸唸唸。。。。









後來他跟別人通了電話。。。跟我要入學簡章開始找。。。問題是來不及了!!找了有屁用?!









結果他找好的結果跟我說讀鶯歌就好不必考第二次。。。然後跟老爸開始跟我念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一下呢~老師叫我考。。。一下呢~老媽叫我不用考。。。 現在呢?!我的腦筋一片空白。。。怎麼辦。。。?!









沒辦法。。。誰叫我考了一個這麼樣的濫分數。。。。









可是又不喜歡被別人擺佈。。。自己卻又拿不定主意。。。原本決定好現在又有可能要變掛了。。。









這種感覺真不是滋味。。。。








上一篇:《 =ˇ= 》

下一篇:《 到 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