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22:26:44小手

《 今 天 》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





中午時在跟蕃薯玩 ~





玩著玩著小杜卻突然出現 。。。





結果變成我害蕃薯被罵 。。。。






後來還好蕃薯沒生氣 !!






到了下午輔導課老師帶我們到別人都還沒進去過的電腦教室 ~






我有到報台逛了一下 ~






只是寫學習單想太久沒去幫別人簽簽 。。。。






因為實在不知道自己未來想做啥 。。。






輔導課時公民老師的麥克風真的是很獨特 !!






不得不佩服他阿 !!(拍拍手~)






今天字音字形考的還不錯 ~!!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一個人經過我們班。。。






我心裡想說哪個老師那麼白目穿著高跟鞋經過 ?!






那個人第2次經過我們班時我才發現。。。






那是我媽 =_="






之後馬上衝出去 !!






跟老媽說她很吵她也只笑了一下=_="






睡覺起來之後 ~






發生了讓我很不爽的事。。。






唉~不想再提起ˋˊ






明天應該就沒事了吧~我想。。。






當然要感謝逗我笑的人啦 !!






(^ˇ^)






數學第2節時葉子跟組長開始用不流利的台語唸起了國文的課文 ~






超好笑的 ~!!






就因為這樣我又笑了 ~






所以我還真好逗阿 !!






回家時組長跟葉子還用那很爛的台語念我的名子=_="






不懂還裝懂ˋˊ






死張白目ˋˊ






還有葉子別讓我知道你的名子台語怎麼念阿 !!





上一篇:《 有 鬼 》

下一篇:《 跳 繩 》

怪獸 2007-03-28 22:33:42

金 磊 零 !!

版主回應
跟他們兩個一樣 ~

不懂裝懂=_=&quot


林白目 !!
2007-03-28 22: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