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02:55:21【Princess】J﹡

奢求...



奶奶,
今晚妳在我後方陪著我
我在妳面前打著電腦等著妳


很懷念以前熬夜的時候
妳起床上廁所的時候總會進來我的房間

關心的說 怎麼還不睡? 趕快睡覺阿!! 然後就默默的走
有時候玩電腦玩的投入 可能對妳很兇
對不起 ... 是我不孝 是我不懂好好珍惜



謝謝妳給了我三年的時間讓我彌補妳照顧妳
但我還是覺得太短了 ...









哪怕一次也好
讓我聽聽妳最後的叮嚀

無論是在我耳邊說話 還是砸東西讓東西動
都沒有關係 我很勇的不會嚇到

我只想知道
妳是否還在我身邊看著我,默默的陪伴我長大?



我現在最大的奢求
就是能在聽到你對我說 ...

雅涵阿, 不要常熬夜... 對身體不好...
或是說
雅涵阿, 沒睡飽阿? 再去多睡一會...






奶奶阿, 妳也是... 不要常常哭 我們都很好都很堅強





但都只是幻想 .....







奶奶或許也很無奈
他一定也很想在最後一口氣能看到我們...

然後對我們說 "不要哭"



奶奶 我知道妳也很不捨
但上帝不願讓你在痛苦了

妳也願意牽著上帝的手去享受喜樂了
而我們也必須無聲成全妳的離去 ...



沒有選擇的餘地
也沒有在聽妳說話的機會



所以我最後只想奢求妳能夠顯靈讓我看看妳
看看妳過的好嗎
聽聽妳對我的期許


妳知道的
我一向沒有主見
又傻又孩子氣

聽聽妳的想法
也不吃虧 ...






我好想妳... 奶奶!




       9/25 凌晨2:54, 第三天 ... 還是在電腦前一個人暗自擦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