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4:50:21sakura+bambi+jalin

講狀

今天頒了第一次的獎.
有好幾個獎,而我領了其中一個....
但不知為什麼卻沒有高興的感覺.
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心情起伏好大....
這一切要從早上說起,今早起了一大早,
因為我們4/28~5/1放假,所以我想說去homestay.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有一些問題我必須去問AUAP Office老師.
早上快九點出發前往AUAP Office.
到了辦公室老師們問我說:咦!?妳今天不是應該去幼稚園當志工嗎?
天阿!!!我居然錯過了去幼稚園當志工的事.....
其實也不是我故意忘的啦!!!而是我不知道說我可以去幼稚園當志工.
因為有很多人簽名說要去,但因為去的人有限,所以有時是用抽籤的...
沒想到我被抽中了啦!!!但是我卻忘了前一天去AUAP Office check.
後今早應該有很多人找我,尤其是負責幼稚園志工活動的Vince....
聽說他還開車到我宿舍前來,但是沒有看到我人....
妳們知道我那時在做什麼嗎???
呵呵呵......那時我去洗澡了......(汗)
真的是$#%&@$^&........
我真的覺得對Vince很不好意思....

之後領到了獎狀,但卻不覺得高興.....
中午為了homestay的事再度去了AUAP Office,一方面也想跟Vince當面道歉.
但Vince不在.

之後和yuri.masayuki一起去上下午的課.
在路上,masayuki說到他覺得我們班沒有やる気.
我說怎麼會呢?我反問他:那我呢?
他說我例外,我也問他那你呢?他說他在努力中....
這個問題讓我思考了一下....
認真想想我們班真的是很沒有やる気.
好多人都感覺散散的.....
今天下午IES的課,我好氣喔!!!!氣的好想哭.
IES的課我們分成三組,我和我們宿舍的人一起.
我們必須要一起討論來完成老師要的東西.
其中mami讓我最氣了,因為她在睡覺,沒有聽老師說.
每當要討論時她都問我老師在說什麼...
我氣她為什麼上課沒聽老師說,為什麼要睡覺.
每個人都很想睡阿!!!
讓我更氣的是她和ikki居然在那邊玩,沒有聽課...
我真的好氣!!!但是我忍住了,只是我心裡好不高興.
下午我忍不住了,我跑到廁所哭....

晚上我和campus friend約6點要一起吃飯,但是我想她可能忘記了....
這不要緊啦!!我可以諒解....
之後遇到我室友,我和我室友一起吃晚餐.
我試著要跟她說下午上課的事情,但是她誤會了我的意思...
礙....算了...我就沒說了....
之後我去7-11繳homestay的錢.一個人的感覺還真不錯.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mami.
我很驚訝她怎麼一個人,然後她跟我說她跟tatsuya本來要一起去goodwill.
但在路上他們吵鬧就各走各的了....
我問mami吃飯了嗎?她說還沒,在看到她一個人的那一刻,突然間對她不氣了...

之後回到房間後,摸一摸後突然想去小睡一下.
過不久我室友回來了,礙....我室友小大聲了一點.
因為我不喜歡在休息被吵醒......
之後我起來了,她問我是不是太大聲了,我點了頭.
但還是很想睡,於是我就繼續睡了.....
過了不久突然聽到我室友在說電話,還有點大聲.....
礙....不睡了啦!!!可能有點氣她有點吵....
一方面我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我覺得很難過.

對於Vince我覺得很自責.
對於下午上課情形,雖然我很氣,但是我一直告訴我自己這是菩薩在考驗我.
因為什麼人都有,我必須要學習....
礙....今天我怎麼了....為什麼心情起伏是如此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