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10:03:36sakura+bambi+jalin

愚人節的夜晚

愚人節的夜晚,沒想到被騙了....
晚上我還是跟平常一樣上網,之後室友回來了.
她說她要去一樓那看電影,跟我說如果要去的話可以去.
我先跟朋友聊了一下天,之後去一樓與室友一起看電影.
剛開始還蠻冷的,因為就我跟她兩個人.
之後masayuki來了,我們就變成在聊天.
聊一聊,突然ikki來了,他說要找kara(我室友)
然後hideo也來了,他跟我們說AUAP學生masa和moto喝酒要被強制回國.
因為在美國要21歲才能喝酒,如果喝酒被發現的話會被強制回國或
被開一張警告文....
我和masayuki剛開始不相信,因為之前kara.masayuki和我在聊天時我們都有聊到.
昨天是愚人節,如果有AUAP學生說明天要回國的話,IPA都會知道.
但是突然說有學生喝酒要被強制回國真的很不相信.
我們都覺得hideo在騙我們.
但是他用很認真的表情跟我們說,且說他不會騙人.
就這樣帶著不太相信又相信的感覺到了700.
其他宿舍的有些人也在這,大家一起寫一些話給masa和moto.
突然要我寫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就隨便了寫了masa的.
因為他是我的同班同學.
另外的moto,我連他長的怎樣都不知道,所以還沒寫.
然後大家就說要一起去把信拿給他們兩人,
之後阿!!!!就有人說:愚人節快樂......
真的有點@#$%&*@#%^.......
我們寮的很多人都被嚇到了,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在寫......
沒想到是愚人節..........
因為那時已10點多了,美國人10點以後是安靜時間.
所以我們就到一樓去,然後大家就在玩,說想要hideo穿泳褲之類的.
他剛開始不答應,之後還是答應了,大家就到外面去等他....
結果等了好久他終於來了,不過穿泳褲的人不是他,是yuichi.
然後大家就在那玩,之後男生還要去搶泳褲什麼的.
超瘋的......但是我室友不太知道我們在玩什麼.
因為這用英文很難解釋,所以她只能看,又不太知道我們在聊什麼....
哈哈哈~他們超瘋的......
之後和masayuki打了桌球....我的桌球好像有進步喔!!呵呵呵....
之後因為大家都餓了,所以出去7-11買東西吃.
我沒買吃的啦!!!因為很晚了,買了一個喝的....
真的是很有趣的愚人節.....

因為昨天3:30才睡,所以今天睡到12:30自然醒....
哈哈哈!!!shinichi昨晚就問我我應該沒有那麼晚睡過.....
因為他可能想說我是個好學生.
應該是很早睡的,哈哈哈~~~
今天下午大家一起去買東西.
在二手店goodwill裡大家買了好多,因為真的很便宜.
但是我沒買啦!!!不知為什麼我不是很喜歡啦!!!
買個人幾乎都買了一包滿滿以上,還有人兩包的呢!!!強.....
其中masayuki買了一支史怒比旁的那隻老虎....
很便宜,才美金1.5而已,超讚的!!!
我一直跟他說ほしい、ほしい.他就是不給我啦!!!(泣)
算了啦!!!哈哈哈~還蠻有趣的.....
等一下我們這棟的AUAP學生要和室友一起去日本料理店.
呵呵呵~楽しみにしてるわ~
妳們最近過的怎樣阿???

對了~妳們這樣聽我說這些,會不會覺得心裡很不好過呢???
跟我說一下吧!!!讓我知道妳們的想法啦!!!
Thanks~

圖說:這是我跟mami一起在宿舍的公共區域照的啦!!!她人很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