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15:50:24sakura+bambi+jalin

Origami

其實能夠到外國唸書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為啦!!!
所以啦!!!別說不想唸了或是什麼的啦!!!
都到了外國就要好好唸.
這是好多人想要都不行的呢!!!
我們是幸福的孩子阿!!!

會長~妳照的梅花照還蠻美的.
原來妳是跟我哥哥一起去阿!!!
呵呵呵~~~~
有希望喔~~~~~~(笑)

今天好冷喔!!!
早上搞錯時間太早起床.
沒想到不只是我,mami也搞錯時間.
呵呵呵!!!真好笑.
今早我們去吃了早餐.
出門時不覺得冷.但去上早的的課下課後.
超冷的,風都是冷的.
下午還是那樣出門.
之後一起和同學去看了一部上看有用到片段的電影.
關於美國以前用奴隸的片子.
片子好長喔!!!看了兩個小時又35分.真長!!!!
在中途去上廁所的路上,看到了台灣的海報.
寫著台灣,圖是關帝廟.
還蠻親切的啦!!!呵呵呵~

今天發了一個已交很久的作業.
哇!!!意外的我拿了高分.
每題是兩分,寫的好的話可以拿到兩分.
但我意外的拿了三分.共三題.
所以拿了九分,應該是全班最高的吧!!!(笑)
因為我寫了很多,一題的答案就半張紙了.
所以意外的拿到了好分數.

最近的Functions課超輕鬆的.
因為星期五老師要帶我們班去小學交流.
分了兩組,一組是教漢字,一組教origami.
原本想要去漢字組的,但因為origami不太有人去.
之後mami和ikki邀我到origami區,
所以我就在origami那了啦!!!

從昨天開始我們就在為星期五到小學交流的事做準備.
要畫海報,還要呈現我們的成品.
今晚與origami所有同學約了一起要復習origami.
不過阿!!!今晚太冷了,走路都在斗.超冷的.....
不過還是去了同學那,不過沒做origami.
因為沒有紙.之後就在那聊天.呵呵呵~~~
還真閒呢!!!!
不過明天還是要去啦!!!
因為星期五就要上場了,所以一定要先練習的啦!!!
就這樣啦~~~
今天看了同學相機裡的照片.
西雅圖真的好美喔!!!好想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