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8:08:51yamawei

意外

從上週開始  巽爸的考前焦慮症又開始了

每天都釘著巽寶練習再練習

還把所以一二年級的國字都考過一次  

巽一把鼻涕一把淚   一面和爸爸爭論不用考一年級的生字 

一面被爸爸罰寫忘記的國字

巽爸一直以為是這個禮拜三和四 兩天考期末考

所以都已經出好考前總復習

 

昨晚去接巽寶

看到老師正在幫小朋友復習健康與體育

 

走出教室  我問

"巽  老師怎在復習後天的考試呀" 

"後天?" 巽看著我

"對呀..好怪.." 我自言自語 "對了  你明天要考國語 準備的如何?"

"明天考數學呀"

"呀?  明天考數學?"

"對呀  今天已經考完 國語 英文和生活了"

"什麼?"  我說  "我記錯日子啦!"

"對呀~"  巽很得意的說  "雖然你還沒叫我寫你出的  但我們已經考完了"

"所以~"  巽變得很開心 " 我不用寫那些了"

 

上一篇:悲傷的對話

下一篇:可愛小猴子裝

鐵米 2009-06-24 09:11:33

哈!我也一樣,本來一直以為是星期三、四考試,是上星期發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