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7:58:21yamawei

美食週

星期五下午  去安親班接巽

"爸爸  我好餓  要吃什麼好呢 "

"ㄟ   你想吃什麼"

"我不知道耶  "

"那就不要吃好了"

"不~~"

巽歪頭想著...

"嗯...那我吃炒飯好了"

"呀?~  炒飯呀?  辣的那種嗎?"

"不是啦  就是炒飯呀"  巽有點生氣  "你一定要加辣椒嗎?"

"辣辣的很可口呀" 我故意逗他 "又辣又香"

....巽氣到快哭了...

"好啦...我們快點回家把東西放好" 我說"我們去吃燒肉"

"真的嗎?"  巽由怒轉喜 "快點  我好想吃  我已經很久沒吃燒肉了"

"ㄟ  不會吧  我們上週不是才吃過原燒嗎"

"喔~  "  巽想一想 "我忘了  呵呵"

 

運氣不錯  五點四十多的大和園沒有什麼客人

和巽一起點了  五花牛  五花豬  腹胸肉  豬頸肉  豬小排 與 奶油香菇

有點多  但還是吃光光

 

吃飽飽  和巽逛市區

"巽  為何我們老是在吃燒肉呀"

"因為你喜歡吃呀"

"我??"  我有點驚訝 "那以後我們改吃辣飯"

"不~~  "  巽馬上改口  "我也喜歡吃燒肉啦"  

  

 


 

上一篇:巽變棒了

下一篇:名偵探 科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