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08:26:55yamawei

家庭暴力

吃早餐  巽無聊的東張西望

 

"爸爸  我看到你有買阿基師的書"

"是呀  爸爸有點想學更多煮菜的秘訣"

"那   你的專長是什麼"

"爸爸的專長呀?!   你認為呢?"

"嗯...  我認為爸爸的專長是..   "  巽努力的想  "是揍人"

"呦 ?! 真的嗎?"  我笑著說 

"是呀...你知道這是家庭暴力"  巽說

"嗯..如果你再不閉上嘴吧乖乖吃早餐"  我小聲的說

"等會發生的就不只是 家庭暴力"  我冷笑著 "可能是家庭謀殺"

 

"你的意思是"  巽說 "你要我去當殺人兇手?"

"不是.." 我說  "你將會是被害人"     

 

上一篇:星期五的晚餐

下一篇:我在作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