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08:04:54yamawei

主任都出馬了 就看巽的表現囉

昨下午接巽寶  五點還沒寫完功課

晃了一圈  遇到教務主任

"呀?! 士巽還沒完成功課?"

"是呀..他幾乎都這樣..." 我搖搖頭 "兇也兇過  打也打過  都一樣"

 

等了半小時  巽終於完成 

我故意帶他繞教務處  經過時  要巽和主任說再見

"士巽  過來"  果然主任有反應了

士巽乖乖走進教務處

"你今天功課很多  多到要寫這麼久嗎?"

"我有訂正..."

"訂正很多嗎?多到要寫到五點半?"  主任果然有架勢  "嗯..你不是答應我四點以前要完成?"

"嗯.." 巽點點頭

"那..你今天已經用掉明天的額度一個半小時" 主任說 "你明天要在兩點半以前完成"

"呀?..." 

"有問題嗎? 還是要明天起來主任辦公室寫?"

"不要..."

"就是這樣..明天起主任會特別注意你" 主任義正辭嚴 "我也會交待羅老師去看你"

巽鐵青著臉  只能點頭

"好..就這樣..明天下午兩點半以前來找我    你回去吧" 

"主任再見"

 

回到家  吃飯時

我叮嚀巽  "你和主任的約定要做到喔  知不知道?"

巽點點頭

巽媽很好奇  "呀? 你和主任約定什麼呀..?? "

巽不情願  且呼隆呼隆的說  "我..要兩點完成..作業"

"什麼??  我聽不懂"

巽嘟著嘴  不說話

"巽  你再說一次  媽媽聽不懂"  他媽媽堅持要巽說明白

巽吼著說..

"主任要我明天要把功課在兩點半寫完"  他氣呼呼著說 "你滿意了吧!!"

 

上一篇:星期一的夜晚

下一篇:清晨 3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