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8:01:38yamawei

早晨的詩意

一樣的時間  我啃餅乾  巽自己爬起來  刷牙洗臉

一樣的情況  他媽媽起來就質問我為何叫醒巽

不回嘴  繼續啃我的餅  喝我的早茶

 

懶得聽他媽媽又在唸巽為何這麼早起  都黑眼圈  睡眠不足  等等的言論

就自己到書房整理上班的東西

 

一會兒   也啃完早餐的巽飄到我身旁

"巽  要不要寫個東西  就形容今天清晨的天空好了"

"呀??~"

"呀什麼   爸爸也來寫一首詩   我們寫完再一起交換看"

 

巽看到我開始寫   就不再說話  也乖乖自己拿張紙   書寫了起來

不一會  他也完成了  我幫他修了一下  還可以

"當清晨的太陽照進我的房間  

 我喜歡躺在床上    看著藍天白雲

 好想上去玩耍   在白雲裡"

 

"巽  以後如果你當作家   說不定就會賺到很多稿費喔"

"有多少?"

"就像爸爸以前小時候  舊家那一大箱的電動玩具  都是我稿費賺的呢"

"哇~"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好味一麵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