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7:59:45yamawei

改變

早上起床  我默默吃早餐   梳洗完畢  就到書房整理自己的東西 

六點半  他媽起床  烤麵包  泡牛奶  聽巽和媽媽對話  聊天  與爭論

 

六點五十五分  我靜靜走出門

機靈的巽瞄到我要走了  開始急了  聽到他收東西與物品碰撞的聲音

 

我按電梯  他也急著衝出來

我靜靜的等

 

下樓  騎車出發  一直到校  我都沉默

 

巽下車 

"你有沒有發現我都沒唸你了?"   我和巽說 "因為你是大哥哥了  爸爸希望你自己做好"

"下午功課要快點寫完  我希望能早點來接你"

 

 巽和我揮揮手 "爸爸拜拜"


 

上一篇:星期天 拜拜天

下一篇: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