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2:35:24yamawei

下午 遇到樓下的新鄰居

下午帶巽去一樓   預約KTV

一口氣預約今天晚上6:00~8:00 的小包廂   和明天中午 12:00~14:00的大包廂

等待的時間  把巽丟在健身房  到樓上幫他拿一件薄長袖

 

下樓時  電梯中遇到一對迷路的"中年"夫妻

他們似乎搞不太清楚磁扣的用法 

一問之下  方知他們是樓下新訂約的鄰居

 

教了他們如何使用磁扣  他們很興奮的告訴我明天就要驗屋了

還邀請我去他家  告訴他明天要注意什麼

簡單的和他說要注意的排水與馬桶問題

他們突然問我是多久訂房  多少買的

 

我告訴他們我是近兩個月才買的  

他們也分享他們的衝動買屋法

很爆猛的是  他們看屋一小時就買了  還牽了3家子的親朋好友一起進住

約略聊到他們是680萬買的  內含B1車位一個

他們還很得意的告訴我    他們的房價是親友們中最優惠的  還送家電與裝璜

我也說我和他們買的價錢差不多  不過我車位買在B2  他們比較會殺價

 

看到他們很興奮  我也很開心

很能體會剛下訂後那種心情

 

不過

真的蠻佩服林小姐殺客戶不眨眼的狠勁

把客人剝光光之後  還可以讓他們覺得賺到了的那種智慧

 

很可愛的新鄰居

也很感謝林小姐放我一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