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8:00:55yamaki

NO HAPPY


好久沒來這裡ㄌ...

不是說沒有不開心ㄉ事~

而是不知道怎ㄇ說!!

但真ㄉ開心ㄉ事情多ㄌ~

小綜又常出現在線上ㄌ!!

我果然需要這ㄍ多管閒事ㄉ傢伙~

還多了ㄍ百容...

很有趣的一ㄍ學妹~~

專題...這真ㄉ有令人小不愉快~

我也是人ㄝ!!誰可以顧慮ㄧ下我ㄚ~

不要只想著犧牲我!!

看別人ㄉ臉色真ㄉfu很差~

會讓人無言...我欠你什ㄇ啦= =

不知道為什ㄇ...

無助感越來越重!!沒啥安全感~

似乎沒有可以依靠的團體~

感覺我不隸屬任何團體~

每次一碰到團體ㄉ東西我就煩惱!!哀~

還是以前好!!

真ㄉ要我想出最好ㄉ朋友之類ㄉ...

我ㄧㄍ都想不到~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沒有真ㄉ可以談心ㄉ朋友~~

所以只會打電話回去~

唉...其實有好多不開心ㄉ東西悶著~

卻又要擺出從容的樣子~

真不想在騙人ㄌ....其實我很不開心!!很悶~

可以不要在裝下去ㄌㄇ...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