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00:40:17yamaki

我很生氣


今天硬被叫ㄑ訂機票...

說真ㄉ心情真ㄉ很不爽~~

忍ㄌ好幾次ㄉ眼淚!!

我不懂!!為什ㄇ我們必須這ㄇ卑微~~

我不懂!!為什ㄇ我們都要聽ㄊ們ㄉ~~

我不懂!!真ㄉ有那ㄇ多禮俗ㄇ??有這ㄇ重要ㄇ??

還是我們只是被玩弄而已...以拜拜ㄉ名義玩弄我們!!

明明就沒錢...為什ㄇ要逞強!!

弄出ㄍ兩千塊給我....請問一下!!

我ㄉ回程機票ㄌㄟ??我ㄉ生活費ㄌㄟ??

我很努力ㄉ生活...盡量不ㄑ跟你們要錢!!

可是你們卻爲ㄌ這些愚弄你們ㄉ親戚...花ㄌㄧ大筆錢!!

我真ㄉ很生氣~~

對ㄊ們來說我一點都不重要....

對ㄊ們來說我ㄉ存在也只是多餘ㄉ...

有必要多花那筆錢ㄇ??

回去受ㄊ們ㄉ氣...看ㄊ們ㄉ臉色....

還要看到我不想看到ㄉ人....

又要忍受~~

錢又不是ㄊ們付ㄉ...是我們省喫儉用留下來ㄉ~~

為什ㄇ不衡量一下自己ㄉ能力呢??

出殯都結束ㄌ....還有什ㄇ比出殯更重要ㄉ拜拜ㄇ??

為ㄌ奶奶...為ㄌ那份愧疚!!

我做ㄌ很多犧牲~~

但好像永遠都填不足那份愧疚ㄉ心~~

搞ㄉ我回去也不是不回去也不是!!

我到底該怎ㄇ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