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29:51yamaki

不聽話

我ㄉ心總是不聽話...

爲什ㄇ??

越來越搞不懂ㄌ!!

ㄚ伯之前說過ㄉ那些話...

我深深以為不可能會發生....

我也很努力ㄉ不讓ㄊ發生~~

不過好像發生ㄌ!!

覺ㄉ自己很廢...

不是這樣ㄉ吧!!

我...還是跟以前依樣吧!!

我ㄉ心到底在搞什ㄇ??

越來越搞不懂ㄌ!!

腦子明明很清楚自己該怎ㄇ做...

可是心裡卻莫名ㄉ會想要做一些突發~~

不可以...你是我控制ㄉ!!

所以要聽我ㄉ話!!

應該是我想太多吧!!錯覺錯覺~~

我不會改變對自己ㄉ誓言ㄉ!!

就是這樣...所以我ㄉ心~

你給我聽話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