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2:18:05yamaki

報喜不報憂~


報喜不報憂...

思慈姊說過這句話~~

很難!!真ㄉ很難~~

但我會努力ㄉ!!

對小綜ㄊ們...雅萱ㄊ們~~

我會努力選擇這方式對ㄊ們ㄉ!!

憂...對自己報就好ㄌ!!

努力做回之前那ㄍ表妹~~

不要在散發憂鬱ㄉ氣息ㄌ!!

不過我想這樣ㄉ我...只有你們才塑造ㄉ出來吧~~

現在ㄉ我努力跟你們畫分隔線~~

真ㄉ很辛苦!!也真ㄉ感覺很不自在!!

真正ㄉ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出現ㄌ吧~~

接下來ㄉ日子...無論私底下或在公開場合!!

都要做另ㄧㄍ不屬於自己ㄉ我~~

身邊很少有喜ㄉ事情!!

卻又ㄧ堆事情煩擾著我!!

報喜不報憂...真ㄉ很難!!

對所有人都這樣ㄉ話...這真ㄉ是最大ㄉ難處~~

沒有訴說ㄉ人ㄌ!!

只能對自己訴說~~

沒有了解我ㄉ人ㄌ!!

只有自己了解自己~~

不過...就算沒有你們!!

我也會努力ㄉ!!

對於大家...我也會努力報喜不報憂ㄉ!!

這是我努力ㄉ目標~

希望我做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