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36:07`` 俊俊俊 ﹡

 這些朋友,我該如何面對

說來說去都我的錯

我雖然把你們當我好朋友

可是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真正的朋友不會這樣

在怎麼樣 口氣需要很差?

如果這種朋友 我不要也罷

別說要砍我或其他的

殺人沒有很酷 要償命的

我也常常把大事化小事

可是偏偏就是化不了

如果不把當朋友看

別說一些諷刺的話

錢也都還了

別再來找我麻煩

夠了夠了。
俊俊俊* 2007-09-26 01:59:04

你這樣我沒話說。

老樣子 2007-09-23 01:24:01

我說哪一句話??
重點是在哪 你到底懂不懂?
重點在 雖然我跟他沒關係
可是 我之前要追他 但是你卻又跟他出去?
你覺得 我會怎想? 我不會懷疑?
你懂不懂得怎麼作朋友?
難道我的朋友 他載我喜歡的女生出去 我該高興?
而那個人 卻是在學校跟我很好的朋友!
你覺得我會怎想 你想過嗎? 還是只顧著你自己?
你明知道我那時候喜歡他 你又這樣做!
那這是怎樣??

你很難受? 他媽的 我的好朋友 載著我喜歡的女生出去 媽的勒 我該高興嗎?!
這道理你不懂? 你自己出去外面問一問
你在著朋友喜歡的女生 出去 對不對
而且我又不知道! 這情況下你會不生氣?

是阿 1~2個就夠了 你覺得我們是會害你的
我沒話說!
至少到現在 我哪一次 害到你了?
你他媽的 你有事 我都沒幫到?

你怎不想想? 你錢沒還 人家被媽媽罵
那是不是誰的關係? 那這不就代表 你也是一個會害人的朋友?? 是不是 這樣說?!

何況 欠錢還錢 理所當然 哪裡不對了?
沒跟你要 誰知道你要欠到啥時候?
人家父母不會罵? 就你爸媽會罵?
你這樣 就沒害到人家?

俊俊俊* 2007-09-22 01:17:21

錢 也就算了
欠的 該還還是要還

那上次怎麼說?
因為我帶他出去
你就不高興
他也說他跟你沒關西
只是我們出去走走而已

一句話 我越聽越難受
[還有下次 這就有可能是真的]

那我該怎麼回答?
真正的朋友會這樣說?
如果是朋友
不會一直把那件事
翻出來一直說
上次及時你沒說?
我有看到唷
妳這樣說 我對你話就不相信了

你們說我怎樣我也笑笑
你們不知道我是有多難受喇

你們那天來拿錢
你們走了 我一上樓
我爸開始唸
我一開始覺得煩
可是他說的有道理

他一直強調
好的朋友一兩個就夠了
不必交一些 會害你的

我從來沒想過你們會害我
我也一直希望你們是我朋友
我朋友都帥哥
有何不好?

我是錯 我欠你們錢
我不敢說你錯
我不知道要不要承認
因為你說那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