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5:07:56涼夜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第二章(自創)

“欸,星。”老師一走出去,藍葦葶馬上轉頭。
“怎麼了嗎?”夏繁星邊說邊把書收進書包。
“我們等等去…咦?妳要出去啊?”藍葦葶問。
“嗯。”夏繁星點頭。
“妳要放我一個人孤單的吃午餐?妳忍心?”藍葦葶開玩笑的說。
“嗯...還是妳要和我一起出去?”夏繁星問。
“不好吧?可以嗎?”藍葦葶皺了皺眉頭。
“...應該...沒關係。”夏繁星想了想後開口。“那妳是要去還是不去?”
“要,當然要。妳等我一下,我收東西。”藍葦葶迅速的把東西收進書包。“好了,我們可以走了。”
“欸,星。妳要去哪?”藍葦葶邊走邊問。
“去吃飯。”夏繁星回答。
“吃飯?和誰啊?我還以為妳要去學生會咧!想不到妳竟然真的要拋下我自己去吃。”藍葦葶哀怨地看著夏繁星。
“不是啦…就今天早上去學生會前遇到哥,臨時約的。”夏繁星解釋。
“哥?妳甚麼時候有哥哥了?”藍葦葶皺著眉看向夏繁星。
“不是我哥。是溫嵐風他哥。”夏繁星邊說邊從書包裡拿出手機。
“妳說甚麼!妳要跟…”藍葦葶才說到一半就被打斷。
“對,就是妳最崇拜的副會長大人。”夏繁星笑著說。
“妳怎麼不早說!欸妳幫我看一下…我頭髮有沒有很亂?剛剛留了汗妝有花掉嗎?”藍葦葶拉住夏繁星的手,著急地說。
“唉喲!很美了啦!”夏繁星無奈的說。
“真的齁!沒有敷衍我?”藍葦葶不相信的看著低頭看手機的夏繁星。“你連看都沒看我!”
“真的沒有,好啦!我先打電話。”夏繁星搖頭失笑。
“哥你在哪?” “好...我知道了,馬上過去。”
“哥說他在學生會,走吧!”掛掉電話,夏繁星把手機放進書包,轉頭對藍葦葶說。

溫朔月靠著學生會門口的柱子,低著頭盯著手機漆黑的螢幕,微風輕輕吹過,調皮的吹起額前的幾縷髮絲,亞麻色的頭髮在空中輕揚。突然,他聽到了那熟悉的聲音。
“星。”他看見她。
夏繁星朝聲音的方向看過去,露出笑容,拉著藍葦葶向溫朔月走過去。
“哥,這是我的好朋友,藍葦葶。”夏繁星說。
“妳好。”溫朔月看了夏繁星身旁的藍葦葶一眼,淡淡的開口。
“你...你好。”藍葦葶緊張的說。
“哥,葶可以和我們出去吃飯嗎?”夏繁星問。
“嗯。”溫朔月點頭。
“妳看,我就說沒問題吧!”夏繁星笑著對藍葦葶說。然後,就拉著她往前走。
溫朔月靜靜的跟在兩個人身後,看這夏繁星的背影,溫朔月的眼神,流露出擔心。

星,我希望妳能永遠快樂。
-溫朔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