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3 15:15:23涼夜

左邊的你,右邊的他-第一章(自創)

『嗯,再見。』輕輕的把手機放在桌上,夏繁星的目光落在手腕上的手環。銀白色的手環加上紫色的水鑽,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璀璨的光芒。
這條手環,是他送的。
他,是她的男朋友,溫嵐風。
和她一樣,是星陵學院一年級生。
但他,早在一個月前,離開了這裡,說是要完成他的夢想。雖然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不過依然沒有影響他們對彼此的感情。
甩甩頭,夏繁星無奈的笑了笑,明明才剛剛掛上電話,怎麼又開始想他了。抬頭望了望時鐘,時間差不多了,該出門了。
從今天開始,她要去學生會實習。

『嘿,星。早安。』一個女生從後面勾住夏繁星的手。
『葶?是妳啊!妳今天怎麼這麼早?』夏繁星回頭。
藍葦葶,她最好的朋友。個子不高,和夏繁星的成熟個性完全不同,有點調皮,這兩個完全不同個性的人卻成了很好的朋友。
『等妳啊!』藍葦葶笑著晃了晃兩人勾在一起的手。。
『我不是告訴妳,我今天要去學生會了嗎?妳怎麼...』夏繁星話還沒說完,就被藍葦葶打斷。
『別緊張,我開玩笑的啦!我知道妳從今天開始要去學生會,我會這麼早,是因為我要準備今天早上的法文考試。』藍葦葶淘氣的眨眨眼睛。
『讀書啊!這麼用功!』夏繁星用手輕輕的點了點藍葦葶的額頭。
『誰像妳,成績那麼好,才高一就被選進學生會。』藍葦葶嘟嘴。
『又不一定會真的進學生會,我只是去實習而已。』夏繁星抬起另一隻手捏了藍葦葶的臉頰,然後拍了拍她的頭。『好啦!我要先走了,待會見。』夏繁星向藍葦葶揮了揮手。
才轉個彎,夏繁星就看見前方有個熟悉的身影。
『哥。』夏繁星叫住前面那個人。
那個人聽到聲音,停下腳步回頭望了望,發現是夏繁星,那人的嘴角不易察覺的微微上揚。那個人,正是溫嵐風的哥哥,溫朔月。
『星,早』溫朔月淡淡的開口。
『哥,早安。』夏繁星說。『哥也要去學生會嗎?』
『嗯。』溫朔月點頭。
『那,一起走吧!』夏繁星說。
溫朔月率先往前走,夏繁星跟在他後面。
一路上誰也沒有開口說話,兩個人就這樣安靜的往學生會的方向走去。
『中午,一起吃飯。』一直走到了學生會門口,溫朔月才突然開口。
『啊?嗯,好啊!』夏繁星先是愣了一下,才笑著回答。

從小到大
我們都沒有分開那麼久過
風,我真的很想你......
-夏繁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5-07-15 18: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