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0:40:21傻子

319同學會





終於又見面了
大家好久不見呀

嗯...其實有幾個幾乎常見面就是了

其實我自己覺得是不會很尷尬辣
還蠻快樂的
至少我覺得我再聊天時沒有冷場
而且
看到大家最後聚在一起圍在一起聊天的畫面
真的好開心


時間 我想已經沖淡了過去的尷尬和誤會了(其實本來就沒有嘛)

相聚是好事情
重逢是好事情

這樣2.3年前的緣
可以再續
不是很棒嗎

而且其中又有幾個人和我的緣分不斷的持續下去
也是難得的好事情呀
算算認識也有5年多了
再一年..都可以讓一個小朋友讀完小學呢
這樣的緣分要好好的珍惜呀




這次算是成功了
終於呀
希望下次我們的同學會可以更加的盛大呀

至少比我當初想的還盛大
來了20多個人..不錯了
至少有來了三分之二左右了

下次辦的時候應該是明年的暑假吧
那時每個人要向成人邁向了喔
有出社會的 有要進大學的
期待下次見面時  各位都帶著笑容來吧
也期待下次來的人會更多喔  (是說有些人我一定聊不起來吧)



是呀
光一個國中的同學會就拖了2年多才辦成





那我們的高三孝
可以成功嗎

未知呀

感覺三孝的團聚力並不是很大呀
至少我覺得319可是很有團聚力的(在某些方面來說)



除了眼前面臨的升學之外
可別忘了要珍惜這個班級呀
任何的點滴都會讓你未來懷念的喔

上一篇:我愛你們

下一篇: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