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0:22:20傻子

將心比心

是說我說心羽的事太熱烈了嗎

是說我對人的態度帶冷淡了嗎

是說你覺得我不知道是誰嗎

其實 口氣和打的字 我就大概知道是誰

我不會問  也不會在猜你是誰了   因為那答案在心中已有個底了

我也不會在學校表現出來

對你的態度如一

好吧   心羽的事  我會少說的  對一些人  包括你

好吧   我態度冷淡   那我就更熱烈一點吧  

只是我冷淡應該是暫時的吧  如果每次都是冷淡的態度對你
那我沒話說了   只能說 你還不了解我吧





這報台  我給多少人給了誰  我自己都知道
不用搞什麼神秘  要說  就正大光明
你這樣對我也不會多好  
都是一種傷 不會比搞神秘好



將心比心
你比到了嗎
現在就是給你比
將心比心
誰不會說
做的人可少了
說自己有將心比心的人可多了
包括我也是  以為將心比心   原來還是沒有阿

上一篇:怎麼了  

下一篇:維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