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5:35:24傻子

相遇

以下的一段話是 山下智久 在他的日記打的一段話
我很喜歡這一段話
之前文章我也有打過類似的  就是以這一段話做感想的
現在我把我最喜歡的一段話PO出來    
---------------

世界的人口漸漸地超過60億

要認識全世界的人光是用想就知道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為什麼?! 那是因為就算我們可以一秒鐘認識一個人

也需要花上個190年的時間

所以人與人的相會是一件跟命運相等的事

跟你的相會是神所賞賜給我的禮物 你是那個我想好好珍惜的人


---------------

很棒耶

真的

每當對身邊的人有小小的不悅時
看看這段文章吧
寬恕 也是很不錯的辦法耶
想必你所謂的知心   就會出現了
我朋友不是很多很多
但是  我認為 我的知心朋友有好幾個
大家都是用什麼交朋友呢?
心?  還是以快樂為前提?
朋友在一起 快樂固然重要
但在和朋友間是不是也要有些考驗呢
有時候 無奈也會出現  
有時候 傷心也會出現
有時候 還是會沒有話題的時候
所謂的姊妹  應該不是只有一種相處模式
不要用自己心中的朋友 套在現狀上
去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  就是會有更多不同的相處模式

我放下心 面對現在的朋友
那各位呢? 
心  很重要
看看你的心有沒有在你的朋友身上吧
會過的
過了之後會更美的
下完雨後彩虹是不是就會出現
彩虹的美  是用彼此最美最純真的心去完成的


不要放棄
朋友 還有很多很多需要學習的咧
我也要更加努力的保護我的朋友  學習交友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