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05:24。小小隻。

死定了...

『 叮咚!叮咚!... 』

吵死人的電鈴聲

逼不得已只好乖乖的爬起來開門

啊~~~~

怎麼會是個不該出現的人??

死了!!慘了!!

事情被揭穿...

這下好了 在怎樣都隱瞞不了

蠢的是我居然面無表情的就把門給關起來

搞什麼鬼啊?

有沒有這麼智障?

這下更加的有鬼了吧....

---------------------------------

看著你煩惱了一整天

悶了一整天

我也就跟你一樣也不開心了一整天

不知道該怎樣去安慰你

我真的是個白痴智障加三級

這時候 一點用處都沒有

氣死我了!!!

超超後悔為什麼我要去開那扇門

簡直就是手太賤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