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47:36小椅子

真實

失戀
一直是我不敢想像的東西

因為最讓人難過的
除了對方犯的錯之外
就是要逼自己接受很多道理

每個人都安慰你
要放棄 要開心
下一個會更好
等等之類鼓勵的大道理
其實這些早就都懂都明白
是因為做起來太難
是因為要面對很痛苦
所以
才會椎心刺痛

真實的那一面
醜陋的恐怖令人害怕
現實的殘酷令人退縮

逼自己去接受認清這一切
真的很難
要自己有勇氣去放棄一個曾經相愛的人太難

每當心中給自己加油打氣時
卻還是停不下來的思念過去
大家都說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可是過程真的太痛苦
每一次要自己開心時
另一個念頭就會不小心出現畫面
這樣一來
不就又在重新回憶一次

為什麼非得要對自己說謊才能忘掉這種痛
這樣的傷
比什麼都來的重

安慰別人的大道理
我也很會說
只是
我也明白有多難做到
甚至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大道理我也會拋棄

想對你說的話太多
我想你都了解
朋友是上天給予的最好禮物
請記得
難過時
請隨時傾訴
我們都離你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