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2:53:45小椅子

台北行 Day2

第二天一早起床
要到黃金博物館
沒想到盡然閉館呢
其實也沒差
之前進去過了
現在在外圍走走也不錯
這好像是轉角遇到愛的拍攝現場呢
上面那個空地
是小吃接的地方
下面的就是他們家啦
這是在網路上查到的
來到現場看
其實真的很相似耶
應該是真的沒錯啦
隔壁還有人在拍照
裡面格局真的就是像秦朗家一樣呢
這就是秦朗最常騎車回家的路喔
真的是越看越像捏
結束了九份後
到了碧潭
要去騎船上腳踏車
只可惜下大雨
不過景色真的還蠻美的啦
看到很多人在練龍舟呢
好早就在為了端午節準備

之後到了西門町
我瘋狂逛鞋店
因為我的小白鞋
前面整個壞光光
從側面都可以看到我的腳指頭了啦
真的是糗翻天呢
可是台北好貴
一模一樣的鞋子 卻比逢甲貴100元
真的很嘔 前一天明明有去逛逢甲我幹麻不先買啦
吼 可是一直下雨鞋子越壞越誇張
原本只有一隻腳
漸漸的另一隻也壞了啦
無奈也只好買新的了
我只能說
穿上新鞋
整個人換然一新呢
唷呼

買了新鞋後
我又有好心情逛街了嘿
只可惜
一整天台北都在下雨
雖然去了師大夜市 饒河夜市
但大部分都是走馬看花啦
因為一直下雨
真的也不能逛

好久沒出去玩了
這大概也是大學最後一次的旅遊了吧
真的很開心
自己安排行程和路線
玩了好多地方

雖然兩人單獨去玩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和朋友一起出遊更有新鮮感
也比較不會悶 整個氣氛都很熱鬧呢

+0.. 2007-06-15 08:36:25

對喔
以後可以常約我ㄑ玩黑

為啥ㄇ你白天都在睡大叫
好想跟你聊天ㄋ
好想打電話叫醒你ㄋ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