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4:11:03笨 〞 宇 # 】】

笨宇之台北趴趴走一日遊篇___,,,






好久沒打文了噢-0- 
其實最近笨宇很忙的說,都在找高中補習班;
今天一口氣去聽了3家,好累ˊ0ˋ













其實呢,那3家都在台北火車站附近;
第一家(飛X) 雖然老師發音很爆笑,不過單字教的好難;
都聽不懂說,不過收穫滿大的,至少能先了解一下高中英文的難度=口=










聽完之後大概就12點了,
聽到我的肚子正在吶喊;然後就去麥當勞,
哇靠 薯條怎麼越變越小包啊? 而且可樂的冰塊好多噢 = =
我彷彿聽到我親愛的荷包跟肚子在抗議著,
嗚 早知道就不來吃了 ‧‧‧










就當我正在為我的午餐量抱怨時,
突然有一個女生走過來,
問我對面有沒有人坐; 
(因為我常常都是一個人佔兩個位子 - -)










我說沒有;
然後任命的把我的【勢力範圍】縮小
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麥當勞的位子小的離譜,
難怪我會【不經意的】佔兩個位子了 -口-











然後那個女生就坐下來,
我看到她好像在吃3號餐,不過又不像;( 我沒事管人家吃啥 = = )
結果被她發現我在【覬覦】她的午餐 ( 其實根本沒有ˊˇˋ )
超尷尬的 -/////-











所以吃完之後就快快閃人,
但是在離開的時候又不小心踢到拖地大姐姐的水桶;
幸好沒打翻; 
不過真的很糗     糗到爆   =口=










出去之後,發現才1點多 =ˇ=
可是第二場試聽是兩點半;
所以就【剛好】去西門町逛逛啦 XDD










雖然西門町人很多,
不過一個人去常常會遇到搭訕 ( 我在幻想 )
逛來逛去,也去哈日龍玩一下(其實不只一下)
發現西門町真的好大 -0-
跟板橋後站差好多; 我才逛不到一半就已經兩點多了 = =










然後就去聽(赫X);也是英文 XD
聽完之後,其實每家都差不多耶=口=
只不過教室設備有差,
好難選噢;天啊 - -











吃完晚餐之後,去最後一站 (奇X)英文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我還以為台上的是宣傳了勒;
英文老師不是都該有一定的年紀嗎 = =??
靠 這個老師未免太年輕的吧 才31歲耶;











而且還聽說他是教托福的 =            =
我很想衝上台問他:請問你還是人嗎!?
不過只是很想,並沒有實際去做(其實我很卒仔的XD)









再說教的很棒,而且唱歌唱的超好;
學費玉清、陶喆、周杰倫
淦    學的超像 -         - 
根本直逼原唱嘛;
簡直是天才 =口=












聽完3家之後,好累噢ˊˇˋ
準備搭可愛的小綠(265)回家啦XD
運氣超好的耶;才剛走到站牌小綠就來了
然後就坐車回家;











要下車的時候,
習慣性的把我親愛的荷包擺在刷悠遊卡的地方;
咦!? 怎麼沒有 ㄅㄧㄅㄧ 兩聲!?
打開皮包看一看,我的悠遊卡勒 =          = ?











天啊 -                 - 
悠遊卡竟然消失了;而且消失的就只有它‧‧
老天你在捉弄我噢 ? 
更慘的是,我的錢全部早就花光  =口=!!










嗚嗚ˊˇˋ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去跟司機大哥道歉,
不過司機大哥人很不錯,一直說沒關西;
可能是同情我吧  哈哈 XDD










就這樣:) = 報告完畢 =









pic:我在某的地方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