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03:17笨 〞 宇 # 】】

對 答 案 ___,,,







話說剛剛笨宇在家裡拿報紙對第二次基測的答案
其實很不想對 可是老媽一直唸唸唸,唉!

從國文開始  邊對邊慘叫,不時還有髒話夾雜其中,
還好我是在房間裡面對,而且隔音還不錯XDD













馬的 這次都沒有滿分  =口=!!
全部錯的題數是這樣:
       
       
       國文:X4
       英文:X1
       自然:X1
       數學:X2
       社會:X3




噢_ 天阿 看到這個題數我都想跳樓了
嗚嗚  我的前三志願  他媽的被別人搶走了 嗚









PS: 小倫倫 你不要說我勇氣可加 我也是被逼的
    不過沒關西,過了就過了XDD 現在要開始瘋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