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8:03:17笨 〞 宇 # 】】

噢__世界上就是有人這麼賤








話說就是幾天前 
< 拖到今天才打=ˇ= >
笨宇跟那個笨GJ 兩個就在那邊玩勁舞團 < XD不是進香團_ >


然後我們兩個就玩團戰,不過其實那個有點難玩
因為抓不到就害到隊友 < 在說妳啦 >
死GJ 還一直叫我人妖
不知道的還一直誤會 = =++









偏題了。
--------。拉回來。--------











就是那個時候,我們玩2打,結果對方有一個男的就一直MISS
結果他旁邊那個女人‧‧好像叫 【笨寧寶寶】?!
就一直在那邊吠 < 汪汪叫 XDD >
一下說什麼lag  一下又罵髒話_











我本來不想理那女人的ˇ   想說GJ一個人應該可以
馬的  她罵人的時候竟然給我加一句 【你們這兩個妓女】

去你的!@#$% 
已經被誤認成【真的人妖】一個下午‧‧
好阿! 不要怪我沒有君子風度 < 雖然她不知道XD >
我就劈頭給她狂罵,罵什麼忘了‧‧
只看到我跟GJ罵五句那女人只回一句










哈哈XDDDDD
可是罵到最後好像變成黑道大火拼= =?



為什麼我看到大廳上有
【 我叫我大哥砍死妳 】 → 我看到都快笑翻了
更妙的是我還補一句
【 妳就不要到時後埋在哪裡都不知道 】 → 有夠白痴的XD










結果!?
結果是什麼!?
當然把那女人罵跑啦 =口= 
砍人!?
不不不,當然沒有    


老師說:有些話只能說不能做 【 終於用對地方XD 】
況且,像我這麼善良的年輕人,怎麼可能做出這種事呢!?
< 迷:聽你在唬爛 >
< 宇:本來就沒有阿_ >
< 迷:我看你是不敢吧!>












後來回想起來實在會讓人起笑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