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52:41May.

好久沒新增文章了..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來這ㄌ,我沒有遺棄這ㄍ報台,只是有天就無緣無故不能登入ㄌso才沒來...今天真開心^^終於可以進來ㄌ~畢業後我考上了敏惠護專,因為學校離我家太遠ㄌ所以我得住校><哀..我討厭住在外面ㄉ感覺,一點也不好玩0.0原本以為住在外面很好結果根本就不好>"<什麼都要靠自己,沒人照顧..哀~~我現在才知道能待在家是多嚜好ㄉㄧ件事,在那邊我真的覺ㄉ很無聊,我快要得到自閉症ㄌ啦>//<一想到我要在那待5年我就覺ㄉ好煩好煩>"<我覺得好無奈喔~!我該怎麼辦??在外面我能學會獨立和堅強..但是我真ㄉ覺得很累很累...我知道這是我成長所要經歷ㄉ過程,可是這種感覺真ㄉ不好受><現在我只能把我所有ㄉ思想都放在課業上,畢竟我是因為學業才去那裡讀書的..我要很認真很認真ㄉ念書,才能很有面子ㄉ畢業..我要加油加油~~

上一篇:回家..

下一篇:補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