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5:04:43鲔小魚 ♥

迷失了熱忱

一年又過了

邁入了第四年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對你們的熱忱緩下了腳步

或許不只對於你們

而是對所有的人ˋ事ˋ物

我不經想起這一年的種種

我知道 我遭遇了很多

當然 我也失去了很多

我開始對許多事情失望

不是我不去相信人類

是人類不相信我...

我試著找尋我想要的快樂

但 雖然找到了

可是他也是有期限的

在擁有想要的成就背後

往往都要失去很多

當一件極微小的東西離開我了

我感覺的到

只是他值得我難過嗎

我想 大多數是我不想的失去的

有時候我會對過往的事情感到後悔

而我知道 當我想要回到以前

但那早就已經不屬於我了

唯獨 有一件例外

當我離開那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覺得 我被自由的釋放了

我可以安心做我想做的

不必再被牽就

但我回過頭來

我發現我早就迷失了

我的熱忱不見了

突然覺得...好失望...

現在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到

做到我對自己的期望

或許有夢 就難免寂寞 ...

上一篇:墮落

下一篇:取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