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7:31:47鲔小魚 ♥

快爆肝了 = ="

噢 最近快累死了 = =”

這星期都要當糾察

早上六點就要起來 = =”

我根本吃不消嘛 = =”

早上前四節下課都在睡

連上課都在打瞌睡

幾乎都是半昏半醒的 = =”

星期一中午沒睡飽

下午第一節理化課補眠

很多人都有睡 但都30支缺點

精神狀況差到 連晚上補習都想睡 = =”

平常都不會想睡

今天連聽演講都可以睡了= =”

看我多誇張 ...

老師都不會體諒我們當糾察

一星期都不能睡飽 多難過呀@@

今天看到自己的臉色

噢 差到一個極點

超黃的 我的肝妳辛苦了

黑眼圈 也超重

靠 @@ 我要瘋了

虧我還得意自己是不會長痘痘的膚質勒

要起笑了 @ @

上一篇:I Want The Sing

下一篇: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