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1:55:29鲔小魚 ♥

完美的夜晚

剛剛 很開心呢 !! =ˇ=

不知道怎麼說

就很喜歡醬子大家聚在一起

可能是我上二年級之後

都要一個人乖乖的去上課

都沒跟他們在一起吧

哈哈哈阿ㄏ

我一直叫別人幫我買臭豆腐 =ˇ=

哈阿哈哈

最後還被阿順嚇到勒

他說謝饅頭很嗆 = =

結果咧 叫錯人 = =+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有看到張簡彥佑耶

哈阿哈

他的鳥仔頭不見了 =ˇ=

哈哈阿ㄏ

還有聽到徐老講一些事

還有還有

吳雞押

他摔車車 頭腫起來嘎 ˊˋ

活該啦 誰叫他要噹我

嘻 ~~ =ˇ=

開心到不想回家勒 =ˇ=

結果咧 還是跟小鬼一起回來囉

走的前幾分鐘

才看到謝饅頭在打球

哈哈 我是眼殘 還看很久咧

以為看錯囉

他也是眼殘 他也沒看到我 =ˇ=

他根本不知道吧 哈哈哈

就醬子 很開心 超開心 非常的開心

=ˇ=